nothing

想不想和他一起过情人节

内含有白/李/许

白起

白警官从没想到,能在这种地方碰到你。你烂醉如泥,倒在陌生男人的怀里。他是来执行任务,才会来到这间bar,而你是来约会。

白起瞥见你,眉头突然紧皱。他紧紧握住自己想要挥出的拳头,转身听队友汇报调查情况。

调查结束后,白起离开这个地方。但是他选择了与他刚进来不同的道路,从你身后经过。

「……我告诉你啊……」

「……白起…就很傻……」你软趴趴地在陌生男人怀里手舞足蹈,手准备去拿桌子上没有喝完的白酒。白起没有想到会听到自己的名字,顿足。

「你说谁傻?」白起捉住你的手,他将瓶子里的酒一口闷完。

「……白起?我肯定是看错了…白起根本不喜欢我…」你自嘲地笑笑,从男人身子里坐起来,回到自己座位。

「他、他连情人节!都没有约我!没有!」

「我有任务……」他拉过你的手,将你拥在怀里。然后他当着你所谓男友的面,当着队友的面,吻向你。

「不论现在还是未来,你只属于我」他环住你腰的手增加了力度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你无法逃避。

————

李泽言

总裁很忙,没有办法陪你过情人节,哪怕你已经间接暗示很多次你对这个日子的期待。

「这次报告,漏洞百出」他揉了揉眉头,看向一侧昏昏欲睡的你。然后使坏地向你靠过来,用指尖勾你的鼻尖。

「啊?什么!」你被他的指尖吓了一跳,突然惊醒。

「我看你就是不清醒」明明是一样的话语,但这次对方的表情却含有笑意。

「带回去重做」

他起身端着自己杯子,接了些热可可过来,放在你的面前。

「……??……搞什么啊……这份报告我写了两晚上……」你嘟着嘴,心里这样想的。

「趁热喝」

「你不是今天不舒服吗?」

你拉着他一起走回家,街上的情侣成双成对。你也伸出手想要挽住他,他在你动作之前将你的手塞到自己口袋里。

「那、那个」这种行为你不习惯,想要抽出来自己的手。

「白痴」他加大力道。

回到家之后,地板上是提前安排魏谦准备的蜡烛。

你差点没笑出来,李泽言你以为这是言情小说啊,但你还是把这句话憋了回去。

「给你」

他将玫瑰花塞在你手里,你和他之间隔着这束玫瑰花,玫瑰的味道萦绕你们身边。

你伸手扯住他的领带,吻向了他。

玫瑰花瓣散落一地。

————

许墨

「喂?你在哪?」许墨在电话那头急切地询问,这边的你正泣不成声。

「许墨……我想你……」

「我更想你,我每一秒都比上一秒更想你」

「那你告诉我!你为什么接近我?」你近乎癫狂地提出你们都不想面对的话题,你将头发捋到脑后。仰头看着飘落的雪絮。

「……」对方沉默许久。

你以为对方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回复你的问题,但是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耳边穿来温热的气息。

「画家不会让蝴蝶离开」

「我也不会」

他的怀抱很暖,你转向他,甩开他的手。起身站在旁边的公园长凳,张开了怀抱。

「接住」

你从这里掉落了一瞬间,像是陨落的蝴蝶。你稳稳当当地落入他的怀中,冰凉的泪水从他的眼睛,滴入你的心尖。

你拉住他的领口,冰凉的唇覆上他。

「我甘之如饴」

他一只手拂过你的发丝,灵活地撬开你的口齿。

「画家不会让蝴蝶离开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ps:要不评论一句?ʕ:•͡﹏•:ʔ

评论(10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