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

扎头发


1.0白起

先生会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呢,我向他提出这个疑问的时候,他正在收拾碗筷。

我比划扎两个辫子的样子,好像我在高中时也用过这个发型。

「咳、挺好看的」先生用手拂过自己的嘴角,为了擦去洗碗时不小心溅起来的泡沫。

「那就麻烦先生帮我扎头发啦!


2.0许墨

许墨今早来了我家,我还没有梳头,顺便问了他喜欢我用哪个发型。

「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」我本来以为他由会这么说,但是他什么都没说。

顿了一会儿,许墨握住我的手。

「要试试新娘的发型吗?」


3.0周棋洛

「洛洛、洛洛,你看这个发型适合我吗?」我指着杂志封面,向一旁在吃薯片的周棋洛发问。

「哇!这个超可爱!不过我觉得薯片小姐会更适合这一个!」洛洛他又拿来一本杂志。

「这……会不会太幼稚了点」

「不会不会~」话还没说完,棋落便坐过来摆弄起来我的头发。

4.0李泽言

李泽言的喜好,当我看到朋友圈疯转的[看看你是否了解ta],我很轻易地答出了他的口头禅、喜欢的食物。

看到发型这一栏我有些发愁,他到底喜欢什么呢?

快要迟到了!我抓起头发盘了盘就冲向楼下,不料一头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我撞到了李泽言。

「……白痴」

「李泽言,你喜欢我怎么扎头发?」你忍住没有反击他一句,你才是白痴。

「现在这个」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。






———

ps: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!(闭嘴

评论(15)

热度(7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