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

关于睡觉的姿势

1.0白起

说起这个,先生他总是出任务,在家里的时间不多。

睡觉的时候,他喜欢从后面抱着我。我总能感觉到他温热的气息扑在我的脖颈。

刚开始的时候他喜欢把一只胳膊压在我身上。后来,他发觉我不舒服,他就再没有把胳膊搭在我的身上。

2.0周棋洛

棋洛睡觉的时候,一开始!姿势还是正常的。

有一天晚上,我们本来是紧紧握住对方的手,面对面睡觉的。我能感受到他的气息,很安心。到了后半夜,我突然感觉有东西粘在身上。

棋洛他又把我当抱枕了!

3.0许墨

他不让我睡觉前喝牛奶,说是根本没有助眠的作用。

他虽然不怎么睡觉,但是有时候会陪我。我在他的怀里,许墨总是轻轻握住我的手。

他说,如果我突然做噩梦,他也在身边。

4.0李泽言

这位总裁睡觉的时候安分到不像话。

但是他还是睡的离我很近,倒是我,睡觉的时候会不小心摆摆手、做做伸展运动什么的。

有一天,我醒来发现他有黑眼圈,他向我解释,有猫把他踹下床了。








(ps:晚安!祝我玄学成功!!!!!

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(滚

评论(26)

热度(4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