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

关于白起视角的探病之约

约会剧情复述

part1

下午任务结束,路过她说的叫网红三明治的店。人多,我在那边排队一小时。我很担心,赶不上她下班的时间。

好在,她出现在我的视线。我把三明治递给她,看见她脸上喜悦的表情,我也很开心。从高中到现在,很久没有看见她这种为小幸福开心的表情了。

她说不好吃,我照着她咬过的地方咬下去,告诉她不可以浪费。她将三明治分开,我们牵着手吃着三明治,她好像对周遭的店铺都很感兴趣,总是转过来转过去的。

我突然听到吉他的声音。音乐,拯救过我。我的心情变得混乱,我看着手边的她,用手轻轻擦去她嘴角的面包屑。她显得慌乱,但是温柔的表情让我想更加拥有她。

「……白起,这是在街上」

她想推开我,我用手箍住她的腰。我向她靠近,听见她呼吸的急促,听见她的心跳,在吉他声中。

「阿——嚏——」

她很抱歉地转过头,我有些急躁,还好理智控制了我。

她感冒了,我送她回家。

到家以后,体温表显示已经38.2,我倒来水,在她家的抽屉只能里找到上次她为我准备的感冒药。所以,我出去买了退烧药回来。

我扶她起来,她靠在我怀里。我将药片放在手里,她就着手吃了下去。

「有你在真好」

我听见她虚弱地说着。即使有我在,你也得好好照顾自己。我心里波澜起伏,身边的这个人像是光,她从来不知道她给了我多少力量。

「yes,sir」

听见她的答复后,我离开了。

part2

我担心她,给她打了好久电话她都没有接。我去她的家里,她也不见人影。她一定是瞒着我去上班了,真是胡闹,她明明答应我好好在家休息。

我来到她的公司。她果然在这,她是很努力的女孩,拼命地保护着快破碎的公司。

她看见我显得惊慌,她说自己已经吃过药,缠住我的胳膊,让我允许她再工作两个小时。

不行。

part3

她还想解释什么,我不想听。我将她扛在肩头,径直走出了公司。

回到家,我一把将她按在床上。

「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」

我问她。

她开始解释自己没接电话是因为静音模式,解释自己是觉得身体吃得消才去上班……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

part4

我俯下身,她小只的身体被我的身影笼罩。我又听见了熟悉的心跳声,看见熟悉的表情,想要亲吻。

「昨天你欠我的事,你还记得吗?」

她很慌乱,违心地问我,我欠你什么了!她就是这样,像个小孩子。我在离她唇尖很近的距离停止了。

她好像又想到什么,突然用手捂住嘴。

「白、白起!我是病人…会传染给你的!」

她的脸变得更红了,她闭上眼。那就等下一次吧,反正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,我心想。

我起身,将被子轻轻覆盖在她身上。她用被子遮住脸,我能感觉到她的紧张。

「好好休息,这是你欠我的」

「下不为例」

我希望我的莽撞没有伤及她。






(ps:终于开了他的约会剧情啊!!!!!!!先生!你这么主动!!!假如我是女主!都有孩子了!!!(滚 
这个大概就是跟着剧情走下来的(感觉是文字版剧情x
♥阅读后求留小红心和小蓝手!!!(滚

评论(1)

热度(155)